close

美國是我年輕時曾經讀書,工作的地方,它有著最熱情的擁抱,一籮筐的新鮮事等著你發掘,你就當自己是個海綿就對了!在那兒,我的視野一暝大一寸!

波士頓

那些年隻身在美國的日子,這地方讓我回想起來,還有書香~

『波士頓』如檜木,走到哪都是濃濃的書券香,取不盡用不竭的壓箱寶物氣息,你會好奇這味道打哪來?原來包藏在種子裡,跟著枝芽竄出來~


舊金山

想念它的一顰一笑~

『舊金山』如苦橙葉,溫柔和煦,渾然天成的大器,大將之風卻低調~走著走著,不用思考,卻滿腦子想法。不用說話,卻什麼都懂了~


洛城

有一種一度以為要生根的錯覺,卻又連根拔起~

『洛城』如薄荷,凡事俯拾皆是,亦扎根,也易連根拔起。他鄉遇故知,但終究你是你我是我~


紐約

一回又一回,數不盡的驚奇!

『紐約』如丁香,麻醉吧!其實人們沒那麼愛你的氣味,但,又抗拒不了你的迷醉!


芝加哥

反射出我的蘋果肌~

『芝加哥』如雪松,鏡面般的地方,拋光打亮,白雪路面,透射出真我存在的地方~


西雅圖

電影讓這城市貼上標籤~

『西雅圖』如薰衣草,淡紫色的香氣,裊裊生煙般沿著高塔而上~他們踏著這株如薰衣草般的塔,Soul Mate就在不遠方~

想靜靜地到睡著,不是失眠,只是未眠…

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