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,曾經的海盜民族,留著衝撞的血液,漂泊的過去換來現在淡泊的心,汪洋中的一條船,極簡的生活哲學。

阿姆斯特丹

方向感奇差的我,一直信奉不快但終究會到的哲學,一樣各地走透透~

『阿姆斯特丹』如岩蘭草,將地表每一寸土利用的淋漓盡致!盤根錯節的交通網絡,供應電車,纜車,公車,汽車,船,腳踏車,盤旋交錯再整合,若不是抓地力十足,恐怕會迷失方向~

如果我很堅定要去找你,我要坐哪一個交通工具?我不要快,我只要不迷路!


斯德哥爾摩

那年出差,去了大家羨慕的瑞典~

『斯德哥爾摩』如玫瑰草,用不膩的香氣基調,一如耐看的北歐簡潔風。

這城市,櫥窗裡與櫥窗外,一樣引人入勝~

走遍一間又一間的boutique,創作者用作品訴說:該放下。
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