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熱愛海島,我熱愛沙灘,我熱愛放鬆SPA,因此稱作海派人生!人應該有放逐自己的方式,應該有個心可以遺落的地方~

峇里島

薪水階級的秘密花園~

『峇里島』如檸檬香茅,光聞就可以讓人懶散~來場LuLu Spa,五感全開,放鬆足下,踏著小資女的夢想奢華!


夏威夷

流連忘返的陽光沙灘,水上活動完吃拉麵~

『夏威夷』如佛手柑,如果不是你,我不會認識陽光!


曼谷

每次去曼谷,我都很乖地回來~

『曼谷』如依蘭,魅惑催情,如果這裡是異國,哪裡才是我的家?今晚的醉是為了明早清醒起來!原來美麗是種罪!(這不是在講我喔...)


沖繩

那天掉落海中的夕陽,成了MUSE AROMA 的Logo 圖像~

沖繩如『葡萄柚』,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苦澀。漂浮是最舒服的姿勢,請記得這裡的海,水溫,水深,水域寬度,夕陽掉下來的速度…一切都剛剛好!

上了年紀才會了然於胸的醉人苦澀,世事安排,怎麼都是剛剛好?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