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個家醜外揚的文章….

一個關於浴廁使用前&使用後的文章…畢竟跟我在經營的芳療玩家的形象大相逕庭,但!我知道很多婦女同胞需要我,我決定勇敢地站出來!(自導自演內心戲很多!哈哈!)

刷廁所是件大事,浴廁清潔也關乎一家人的健康及運勢~如果花時間刷能亮晶晶就好,怕的是遇上黴菌上門,刷都刷不掉,就讓人很吐血!

遇到一個神奇產品,一定要好好見證一下!

我們家在內湖,一個有山有湖,水氣豐沛的地方,出門環境是不錯,但就是很潮濕~因此一個不小心,黴菌就會找上門,尤其是浴室,防不勝防,最後只好放棄,任由發展~

最近朋友送我一條日本浴廁除霉的超厲害產品,她沒多說,就是送我說要我試試,我心中暗暗想,如果有效,我一定要來PO文寫一下,來紀念刷我們家廁所的證據。

 

 

平時我們浴廁黴菌都用威猛大師來伺候,但大多是要新鮮生成的黴菌,那種扎根很深!很深!很深!的黴菌(因為真的很氣所以說三次!),就真的無用武之地了!這條除霉劑就是專門對付這種根深蒂固的黴菌,尤其在矽立康上,磁磚縫隙上的那種。

聽說,新光三越及SOGO都有設專櫃賣,新光三越賣$1200喔!朋友從總代理那裡進貨,便宜許多!

它的包裝上有很多警語,因為其用了一些強性腐蝕的成分,日本人真的是非常警慎。這包裝警示提醒到我覺得要做好萬全準備才能下手,於是我戴上口罩及手套。

它的裡頭附了一支斜口頭,可以很安全方便地將膠狀體服貼擠在矽立康和或牆上。膠狀體濃度剛好,擠出來就可以附著在上面,不會流來流去,不像一般液態的除霉劑,需要另外用海綿或之類的物品塗抹,所以這樣擠法擠的時候不會有不小心噴出來的疑慮,也完全不會碰到手。

 

 

擠完在各部位上,靜待約60分鐘,再用裏頭附的藍色刮板把膠體刮掉,或是廚房紙巾擦掉,再用水沖淨,就大功告成了!

現在,我們來看看成效如何~

 

要把廁所掀開來給大家看,還是會有點小害羞,先讓我深呼吸一下!

馬桶蓋上面的霉點,之前都刷不掉:

使用後乾乾淨淨!殺它片甲不留 !

磁磚原本有黴菌在縫隙中 :

 

乾乾淨淨的溝溝!這種磁磚狀況有很多處,每一處都乾乾淨淨! 

 

 

洗手槽旁的溝隙,也容易淪陷:

 

 

清完乾淨非常多,輕鬆把很難清的死角縫隙清乾淨!

再來是驚人的了!這是矽立康積久揮之不去的黴菌,我特別塗了凝膠來個放過夜,一早起來,神奇的事發生了!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黴菌~全消失了!!!人間蒸發了! !!

有圖有真相!

浴缸旁的矽立康,本來讓我很頭痛!

竟然就這樣消失了!

洗手槽下方縫隙,本來長這樣:

 

 

現在乾淨溜溜!

 

 

我現在深信:好的道具會讓你上天堂!這件事了!

 

以後浴廁就是輕鬆maintain 就好囉!可以翹腳半年了!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